Translatation For You

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那些年,我的童年—力行國小

那些年,我的童年力行國小
 
21914李景旻

 


當年,只有七歲的我,上了小學那時候覺得學校很好玩,每天都能嘗試到不同的事物,每天都嘻嘻哈哈的,絲毫不用為任何事而煩惱,下了課後就是和同學玩,而這正門更是一切的開始,第一次交到朋友,第一次跑大隊接力,第一次考試,數不清的第一次都得從這裡開始說起。

 


 
 
雖然這間學校看似普通,但是對我而言卻有重大的意義,而且學校裡的每個人都相當熱情,也很有活力。那時大家的玩樂地點不是操場, 就是在走廊,大家只要一下雨,就會聚集在走廊上,然後大家便會玩一些像是鬼抓人等的遊戲,然後在走廊上互相追逐,讓人到現在都還有點懷念。
 
 
 
 
 
現在我已畢業五年了,但是我到現在都還是懷念著這裡,也懷念以前老師上課的情形。雖然這裡的升學率比不上那些明星小學,但是各個老師都很認真,也很照顧我們,教了我們不少課本以外的東西,讓我覺得經過這六年的時光,真的讓我成長了不少。
 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